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我县2家“共富工坊”入选2023年度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专项激励项目入围名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日前,浙江省商务厅发布了2023年度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专项激励项目入围名单,我县共有2家“共富工坊”入选,分别为助农共富电商直播服务中心“共富工坊”、头雁共富直播基地“共富工坊”。

  此次入选的助农共富电商直播服务中心“共富工坊”位于西坑畲族镇让川民族村,该项目投资152万元,将构建“互联网+农业+文旅”模式,直播带货销售苔藓微景观以及红薯粉、猕猴桃、深山蜂蜜、文成茶叶等特色农产品。头雁共富直播电商基地“共富工坊”位于大峃镇农业微创园,主要从事直播带货、短视频创推、直播电商人才培育等业务,聚焦探索新消费、新零售模式,试点攻坚社群、社区团购,助力带动我县中蜂、药膳等产业发展。

  去年以来,我县已建成8家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直接帮助农户销售各类农产品9000多万元。下步,我县将持续打造覆盖面更广、影响力更大的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逐步释放电子商务发展潜力,助力文成特色产品“出山”。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