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劳模工匠促发展 支部联建强堡垒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潘聪聪 通讯员 赵巧巧)5月24日上午,“品茶香 悟茶道 论茶经”培训会暨“劳模情工匠心”流动职工讲堂惠基层在公阳乡联源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

  培训会上,国家茶艺技师、县劳动模范陈丽丽围绕公阳高山红茶和公阳乡绿茶茶叶的炮制工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茶汤品鉴、茶叶质量分级、茶具使用等方面知识。此外,陈丽丽还手把手教学茶艺实操,让参培人员深入认识茶文化的内涵、特点,学习掌握科学冲泡和品鉴茶叶的方法,更好地熟悉茶艺流程和技巧细节。

  随后,公阳乡联源村党总支与高山茶叶联合党支部进行支部联建协议签约,搭建共同发展平台。接下来,公阳乡将探索“以企带村、以企促村、村企互动”新路径,共建共享技术,实现村企优势互补,“联”出发展新效能,做大做强茶产业。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