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罗招政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高三教师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朱伟 李友汉)6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罗招政到县城各高中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正在备战高考的高三教师,为他们鼓劲加油。副县长吴可塑陪同。

  罗招政一行先后来到文成县职业高级中学、文成二高、武阳书院、文成中学,详细了解各学校高考备考情况,并实地查看各学校试室布置、安检设备、饭堂管理等情况。在各学校,罗招政还看望慰问了正在备课的高三年级教师代表,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罗招政对教师们展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高三教师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抓紧考前宝贵时机,集中精力查漏补缺,帮助考生克服心理压力、疏导不良情绪,努力使每一名考生以最佳状态参加高考。

  罗招政强调,高考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大事,事关莘莘学子的前途命运,各学校要立足考情,科学研判分析形势,进一步优化备考方案,细化教学安排,全面提升备考质量。要及时关心关注师生的身心健康,让师生放下包袱、轻装前行,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集中开展“高考护航”专项行动,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高考准备和服务保障工作,齐心协力做好考点周边交通管控、噪声管理、防暑降温、医疗服务、食品安全等综合保障,为考生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确保全县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