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朱伟 魏为强)6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县长罗招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王坚等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千万工程”实施20周年和“浦江经验”20周年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对“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作出重要批示,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县上下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城乡融合发展和做好人民信访工作的指引指导,在学深悟透、贯通融合中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精髓要义。学思践悟“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蕴含的系统思维、为民情怀、问题导向和务实作风,统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安全,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全面掀起“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学习热潮。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宣传报道,教育激励全县党员干部争当“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忠实践行者,时刻对标对表,强化担当作为。要坚定扛起“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使命担当。要紧紧围绕“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的奋斗目标,聚焦“山水侨城”建设,持续深化“千万工程”,实施和美乡村“示范引领、全域整洁”行动,推进连片示范区提升。充分运用“浦江经验”扎实推进信访积案化解清零,严格落实领导干部领衔包案制度和下访接访活动,努力把矛盾解决在基层、风险消除在萌芽,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