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书香筑梦‘童’创未来”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男)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社会风尚,努力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玉壶镇联合玉壶镇中心学校举行以“书香筑梦‘童’创未来”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暨第二届“侨韵芝水情”文艺汇演。

  活动伊始,玉壶镇相关领导代表玉壶镇党委政府向全体儿童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和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及参与者表示诚挚的敬意,并鼓励大家以书会友,以书会鉴,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一缕书香伴你我同行。

  随后,与会学生代表做“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倡议发言,朗诵《我是红领巾致敬英雄心向党》和课桌舞《天天向上的稻香》将整场活动引向深入,该作品既展示了孩子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也彰显了新时代少年追光逐梦的勇气和不负韶华的追求。借此氛围,在场师生集体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倡议大家快乐阅读,健康成长。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更有满园的芬芳。近年来,玉壶镇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慢城,提高全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扫黄打非·护苗”和“版权保护”专项行动社会影响力,扩大2023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效果,掀起了全民阅读的引领热潮,形成了关心护助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广泛共识。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