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广而告之  -> 正文广而告之

邮储银行文成县城关支行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5月16日,一位老人走进邮储银行文成县城关支行的大门,神情紧张,大堂经理上前询问得知,老人家中有一位老母亲,高龄90岁,意识清醒但腿脚不便,无法过来重置社保卡的密码,不知道怎么办好。大堂经理了解客户的情况后立马告诉营业主管,营业主管知道后安抚客户,并跟客户约好上门服务的地点,时间等信息。

  5月19日,网点负责人统筹协调,与柜员一起上门办理业务。工作人员上门后,对老人进行了亲切地问候,并按照制度规定,利用移动展业帮老人办理密码重置。办理成功后,老人和她儿子都直竖拇指,对邮储银行提供的上门服务连连点赞。

  城关支行行长刘小珍说:“在合规的前提下,竭尽所能帮助客户解决难题,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每一次帮助客户解决难题,得到表扬,我们的内心都是非常激动的。今后,我行会不断推动服务转型升级,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客户体验,成为更多客户满意的银行。”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王艾编辑:张淑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