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珊门社区成立新乡贤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夏晓强)6月6日下午,大峃镇珊门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镇领导、珊门社区乡贤代表、知名企业家、侨商侨领齐聚一堂,畅叙桑梓情谊,共谋家乡发展。

  大会选举产生珊门社区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金邦贺当选首届会长。据了解,珊门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是由热心服务、支持、帮助家乡建设和发展的大峃镇乡贤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共有成员78人。

  凝聚乡贤力量,助推乡村振兴。联谊会成立后将发动乡贤力量,联系服务群众,弘扬传承乡土文化,为促进乡村和谐振兴,贡献“珊门力量”。同时也将积极引智引才引资,全面助力珊门社区高质量发展。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