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李友汉)6月13日下午,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长罗招政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凝人心、防风险、创亮点,全力做好统战各项工作,为文成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汇聚强大合力。县领导王坚、刘树智、金一玲、雷旭燕等参加会议。

  罗招政指出,去年以来,全县统一战线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交出了统战工作“高分报表”。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统战工作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密切配合、紧密联动,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更大的统战力量。

  罗招政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统一战线思想共识。紧扣“争取人心、壮大力量”这个根本,加强理论武装,创新引领方式,广泛交友联谊,不断强化共同奋斗的同心思想意识。要发挥特色优势,彰显统战服务中心作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中彰显统战作为,在争先创优、提升统战工作辨识度和影响力中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要筑牢底线意识,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破难题促进民族团结,强服务护侨胞权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加强党的领导,构建大统战工作新格局。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统战队伍和基层统战建设,确保统战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文成县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组织构架和运行机制》《中共文成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2023年修订版)》。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