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县第四届农业投资洽谈会暨淡水养殖发展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李友汉)6月21日上午,我县举行第四届农业投资洽谈会暨淡水养殖发展推介会,县委书记、县长罗招政致辞,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浙大文成大健康产业联合研究中心主任刘鹰作主旨演讲,温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方雷,县领导刘云、王荣华、张丽俊等参加会议。

  本届农洽会以“强农筑基 共建共富”为主题,共招引农业投资项目24个,总投资10.63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个、总投资8.7亿元,光唇鱼生态循环养殖、石门稻虾耳轮作、稻虾共养等淡水养殖类项目3个。

  罗招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文成引进落地了一批好企业、好项目,农业规模不断扩大、特色不断彰显、效益不断提升,未来大有可为。希望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文成发展,多为文成把脉问诊、献计献策;各位企业家朋友们积极牵线搭桥,为文成介绍更多好项目、好资源、好人才;浙江大学、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发挥人才优势,持续帮助文成突破“卡脖子”难题,为产业链发展输送不竭的科技动能。文成也将为广大来文投资创业的企业提供更优惠政策、更优质服务、更优良环境。

  刘鹰以《构建设施渔业新格局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为题作主旨演讲,阐述了因地制宜发展特色淡水水产养殖产业、做活“水文章”的优势、潜力和前景,为淡水养殖产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洽谈会丰富了内涵、提升了水准、凝聚了共识。

  会议还举行了与省淡水水产研究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