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罗招政走访我县重点企业:强化政企联动 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魏为强)6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罗招政走访我县重点企业时强调,要强化政企联动、优化助企服务,凝聚合力推动企业创新,夯实根基加快企业发展,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张健、毛伟新陪同。

  罗招政一行先后来到巨屿镇、大峃镇,实地走访中星钢管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温州强宏建材有限公司、县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盒小马超市(温州)有限公司、春秋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企业。每到一处,罗招政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倾听企业心声、询问发展诉求,并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认真分析研究,现场“把脉问诊”“开方解难”。

  罗招政强调,重点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乡镇、部门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切实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及时了解企业需求诉求,在政策惠企、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大力度支持,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挖潜增效、做大做强。同时,罗招政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做大规模、做优产业、做活市场,以大担当、大作为推动大发展。要求企业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着力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培训等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