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来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和人大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季向贤)6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葛益平一行来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和人大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峰参加,县委书记、县长罗招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等陪同。

  葛益平一行先后来到大峃镇中堡村、徐村村,走访慰问郑翠梅、吴晋耙、吴正宽三位老党员。每到一处,葛益平都详询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勉励老党员们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叮嘱属地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的生活,积极排忧解难、做好服务保障。

  葛益平还实地考察了珊溪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乡镇人大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葛益平听取了县人大工作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文成经济社会发展及人大工作和建设成效。他指出,近年来,文成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不断开创赶超跨越、奋进共富的新局面。文成县人大工作和建设也取得明显成效,党的领导坚强有力,人大履职行权担当有为,基层单元建设有声有色。

  就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葛益平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更加有效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更加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加全面加强“四个机关”建设,在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中展现人大作为。要认真贯彻全省基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保障基层人大建设,指导加强基层人大工作,纵深推进基层单元迭代,积极鼓励基层创新实践,推动基层人大工作整体跃升。

  罗招政表示,市人大一行来文走访慰问和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对文成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文成县人大的特别关爱以及对文成基层党员的深切关怀。下一步,文成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人大工作,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解决好人大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人大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