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青田至文成高速公路(文成段)项目参与全省“千项万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李友汉 朱伟)7月4日,省委省政府举行“千项万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温州总投资464亿元的9个重大项目参与全省集中开工,涉及先进制造业基地、交通基础设施、水利基础设施等方面,将助力扩大有效投资、优化投资结构、提高投资效益,推动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市四套班子领导刘小涛、张振丰、葛益平、陈作荣、王军、杨胜杰等出席开工仪式,县领导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参加。

  此次集中开工的温州分会场设在参与集中开工的青田至文成高速公路(文成段)项目现场。青田至文成高速公路(文成段)项目为交通强省重大项目,总投资53.7亿元,全长20.4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对促进沿线地区高质量发展、加快交旅融合等具有重要意义。

  全市参与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共有9个重大项目,包括瑞浦兰钧温州新能源制造基地、全球海上风电总部及总装基地、森兴年产650万套智能车身控制系统总成等3个产业项目和青田至文成高速公路(文成段)、温州市七都二桥工程、乐清市疏港公路经开区至磐石段工程(翁垟至北白象)、乐清市疏港公路经开区至磐石段工程(经开区至翁垟)、温州市域铁路S3线附属配套工程(瑞安段)、龙港市海塘安澜工程(城区片海塘)等6个基础设施项目。

  据悉,“千项万亿”工程是浙江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载体,本次集中开工活动全面吹响了“千项万亿”工程的集结号,也将为温州投资增量和结构双提升提供强劲动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