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交流会召开

保持“四个定力 ” 为文成发展定坐标、明方向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朱伟 李友汉)7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罗招政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交流会。郑建华、刘金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罗招政指出,6月份全县上下聚焦中心工作攻坚克难,团队的精气神、战斗力、向心力不断提升,上下一盘棋齐抓共管的格局逐步形成,工作成效明显。7月份是抓落实、赶进度的关键期、黄金期,大家要切实扛起非常之责、拿出非常之举、干出非常之功,奋力交出各项工作的高分报表。

  罗招政要求,要在持续跟进推进原有课题的基础上,聚力聚焦提升决策咨询服务能力、提质初中教育、挖掘开发瀑布资源、打造游客友好县、整治主干道环境、举办半年度比看活动等新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创新发展思路,增强工作本领,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提质增效。

  罗招政强调,当前文成正处在“机会难得、机不可失”的政策窗口期、“不进则退、退无可退”的艰难爬坡期、“大干快上、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推动文成未来发展,关键是保持“四个定力”:要保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战略定力,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兴县”发展战略不动摇,守护绿水青山建设宜居家园,以旅游激活自然风光、历史文脉、文化底蕴、民俗风情,以工业大发展引领县域大跨越。要保持“一以贯之谱新篇”的目标定力,充分发挥“山、水、侨”优势,贯通各领域,集聚各要素,形成“融合效应”,打造具有文成辨识度的品牌体系、话语体系。要保持“一体联动促发展”的路径定力,坚持建设“五个山水侨城”实施路径,从生态保护、经济发展、城乡建设、动能培育、民生幸福等五个维度促成“山水侨城”目标实现,推动县域全领域全周期协同发展。要保持“一招制胜求突破”的核心定力,坚持“五水共富”战略重点,聚焦保护水生态、集聚水制品、提质水文旅、开发水能源、发展水养殖等五方面目标任务,探索强产业、兴产业共富路径,拓宽“两山”转化通道。

  会议还通报了7月份工作要点,听取了县领导包保乡镇工作、县领导下访接访等相关事宜的汇报。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