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罗招政主持召开全县旅游发展工作座谈会:加快游客友好型旅游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潘聪聪  季向贤)7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罗招政在主持召开全县旅游发展工作座谈会时强调,要牢牢把握旅游这个“兴县之要”,不断优化旅游公共服务、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加快游客友好型旅游城市建设,以旅游产业大提升推动文成发展大跨越。县领导王国林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旅游产品谋划、旅游服务品质提升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

  罗招政指出,当前,文成旅游正处在“热起来”“火出圈”的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以游客为中心的思想,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规范旅游市场,提升游客体验,持续推进文成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罗招政强调,要做好消费活力提升,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旅游消费需求。要做好网红式体验,坚持“小而精”的发展方向,迎合时尚潮流,打造精品线路,开发特色产品。要做好全链条运营,不断加强旅游产业建链、补链、强链建设,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规范化、精品化发展。要做好保姆式服务,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优化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让游客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受。要做好快循环交通,着力畅通交通“内外循环”,给游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交通体验。要做好旅游人才培养,加强与高校、职高合作力度,建立健全旅游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要做好多平台宣传,创新旅游宣传推广方式,充分利用好“明潮考神季”等系列活动,吸引更多群体来文旅游。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