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县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李友汉) 7月17日上午,文成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回顾过去五年工作成果,共商未来发展大计。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潘晓勇,县委书记、县长罗招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项缪、张健等出席。会议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社科联第二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赵雪微当选新一届社科联主席。

  潘晓勇在讲话中肯定文成社科工作在理论研究、社科普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推动我县社会科学事业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在循迹溯源、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社会科学界在理论层次方面的领军作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在围绕大局、服务中心上下功夫。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社科赋能文成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在文化传承、创新发展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好畲族、侨乡、红色等文化资源,对本土文化作出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要在社会普及、启智润心上下功夫。深入群众进行社会普及宣传,营造持续性的浓厚社科普及氛围,提高公众人文社科素养。要在夯实基础、培育人才上下功夫。强化系统观念、大力培育人才,构建高水平社科人才体系。

  罗招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大会各位代表、全县广大社科工作者致以问候。在充分肯定过去五年县社科联所取得的成绩后,罗招政指出,要把牢正确方向,当好政治引领的先行者。牢牢守住理论研究和宣传宣讲底线,总结好、提炼好、传播好我县在经济社会民生各领域取得的成就。要服务发展大局,当好跨越共富的智囊团。充分发挥“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大力挖掘文化富矿,为县委县政府民主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要厚植为民情怀,当好社科普及的先锋队。按照“三贴近”要求,构建深入基层、上下互通的社科普及工作网,不断提升公众人文社科素养。要加强自身建设,当好社科事业的主力军。加强社科人才培养和管理服务,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事业心强、业务精湛、甘于奉献的社科队伍。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