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罗招政到县社会治理中心开展信访接待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 潘聪聪)7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罗招政到县社会治理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罗招政强调,各乡镇、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传承好弘扬好践行好“浦江经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依法公平公正处理信访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县领导王坚、郑祥邦等参加活动。

  接访中,罗招政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信访人诉求,仔细阅读信访材料,不时询问有关细节,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共同研究,依据政策现场提出处理意见,明确办理时限,推动问题解决。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5批次,涉及不动产证补办、农村房屋拆建、夜间噪声污染等方面问题。

  罗招政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各乡镇、部门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本质属性、根本立场、方式方法。要坚持实事求是,深入基层,剖析根源,对事实清楚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措施、限时给予解决;对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明确牵头单位、时间节点,组织开展调查研究,依法依规尽快拟定解决方案,切实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处理好、解决好,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