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委副秘书长方毅一行来文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李友汉 朱伟)7月21日下午,省委副秘书长方毅一行来我县调研。市委副秘书长杨德听,县委书记、县长罗招政,县领导王坚、王国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西坑畲族镇让川民族村,从乡村治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农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全面了解当地和美乡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该村通过乡村旅游微改造、品牌引入和文化融入等方式,发展民宿产业,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致富。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拉高标杆、发挥优势,规划建设更多精品村、风景线、示范片,推进乡村美丽经济、美丽生态、美好生活有机融合,努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的示范样板。

  在百丈漈镇长塘村,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8亿元,是我县首个百亿文旅项目。调研组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提前谋划,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进一步推动文旅深度融合,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配套服务、丰富旅游业态。

  在大峃镇“文峃里·侨创园”,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街区规划布局与业态组合等情况。“文峃里·侨创园”自开园以来持续引入潮玩、文创、美食等多元业态,打造既新潮热闹,又充满人文体验的消费场景。调研组强调,要在规划布局上下更大功夫,完善各类配套设施,持续做好风貌提升整治工作。要在业态组合上下更大功夫,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工作思路,为游客提供更具特色的休闲商业体验。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调研了毛泽东像章馆等地。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