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审计厅厅长白剑峰一行来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潘聪聪 李友汉)7月27日上午,省审计厅厅长白剑峰一行来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审计组及县审计局干部职工。县委书记、县长罗招政等陪同。

  白剑峰一行先后来到审计现场及县审计局,听取了审计组阶段性审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审计组的工作安排、项目进展情况、审计发现问题、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白剑峰充分肯定了审计组前阶段工作,并表示审计干部用智慧和汗水书写了忠诚和担当,工作辛苦、成效突出,审计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他强调,审计组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重要指示精神,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把审计质量放在首位,科学统筹进度,讲究审计方法,注重审计创新,提高审计质效。同时鼓励基层审计人员要勤思考、多学习、勇担当,学干结合,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践行审计铁军精神。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