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朱伟 陈经友)7月29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长罗招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县长及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3年1至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县政府关于2022年县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23年1至6月全县和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府关于2022年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文成县2022年县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副县长分管工作报告及“两院”半年度工作报告。

  罗招政强调,今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按照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锐意进取,实干担当,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以更强的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以更高的效率落实审议意见,以更大的力度支持人大工作,为人大依法履职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推动人大工作整体跃升。要主动担当,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务实干事、为民干事、干净干事”三大原则,履职尽责、开拓进取,高标推进文成发展,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县人大常委会精准发力,切实增强监督实效,推动党的建设更加强化、民主监督更加有力、依法履职更加突出、基层建设更加深入,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郑建华表示,下半年,“一府两院”要共同努力、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紧盯重点领域,扎实做好产业提质、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县域经济提质增效。要聚焦提档升级,进一步突出规划引领作用,加快提升县城首位度和乡村精致度,努力构建城乡发展一体化新格局。要践行为民初心,对标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抓好民生实事项目,提升服务优享水平,深化法治文成建设,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