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领导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夏季 朱伟 李友汉 郑坚坚 季志远 实习记者 周政宇)在第96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罗招政、吕金记、张健等县领导分别率队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向广大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文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县领导詹小京、陈成武、雷旭燕等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7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罗招政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训练、生活等情况,对部队积极承担抢险救灾、维稳处突、应急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表示感谢。罗招政指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发展,着力解决官兵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为部队履行使命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好的环境。同时,希望广大官兵始终保持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苦练胜战本领,提升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继续支持文成经济发展,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谱写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7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到县武警中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及支持文成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武警中队工作,关心关爱武警战士的工作和生活,弘扬双拥传统,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希望武警中队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顽强作风,严格训练、强化学习,不断提高履行职责使命的能力和水平,为服务文成经济发展、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7月31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感谢消防指战员为保障文成经济社会平稳安全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立足实战、严格训练,全面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保障水平,为文成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他也叮嘱大家,在做好训练和救灾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和高温防暑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