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季向贤)7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罗招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文成落地生根。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市委全会是在“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之际、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八八战略”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八八战略”指引温州走出的精彩蝶变之路,准确把握“八八战略”所展现的“五大指引”,准确把握“八八战略”指明“走前列作示范”的方向路径,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以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推动事业大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专题部署、认真贯彻,进一步学深悟透市委全会精神实质,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行动自觉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在文成落地生根。广大党员干部要争先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县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开好头、起好步做示范引领。各乡镇部门要丰富载体学,既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现有载体,深入组织学习,又根据自身实际精心设计特色载体,分步骤分阶段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创新形式学,面向广大群众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着力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关键要落在行动上、贯穿在工作中、体现在实效上。要争先创优抓指标,做到哪里有短板、哪里有不足就盯哪里、攻哪里,确保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要铆足干劲攻项目,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全面提升招商选资的质量和效益,确保项目建设提速推进。要守土尽责防风险,全力以赴护航亚运,从严抓好安全生产,筑牢防汛防台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