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瀑布之巅,江湖再现”2023中国百丈漈瀑布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小乐 陈轩 胡瑞珍 郑士鑫)8月19日,在文成县刘伯温故里景区百丈漈景点,“‘瀑布之巅,江湖再现’2023中国百丈漈瀑布节”正式开幕。游客们在此陶醉于山水之美,近距离欣赏各式演出,抓住夏日尾巴,引爆夏日激情。

      活动现场,数位身着特色服饰的知名网络达人参加走红毯活动,摆出亮眼造型。国漫舞蹈表演、武术表演、模特互动等精彩环节轮番上阵,在飞瀑倾泻声中,为游客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现场,还举行了宣传大使颁奖典礼。

  游客方子怡说:“这次的表演衣服跟景非常搭的,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就像变成了小说世界里面的女主体验了一把江湖世界。”

      游客孙糖糖说:“这边的海拔高,瀑布特别大,很清凉,可以来避暑。听说下午还有一个特殊活动,我还会在这里玩一下,凑个热闹。””活动还邀请了百位专业摄影师对活动进行花絮拍摄,记录活动精彩瞬间,并发布至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打卡。

  “为了保持百丈漈景区的热度,扩大景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我们此次举办‘瀑布之巅,江湖再现’中国百丈漈瀑布节,邀请了众多网红参加走红毯活动,制造新闻爆点,努力将百丈漈景区打造成为全国的瀑布流量代表,力求打响文成百瀑之乡品牌。”文成县旅投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林亚峰说道。

  据了解,文成除了中华第一高瀑百丈漈,还有100米以上的瀑布50余条,50米以上的瀑布100余条。下一步,旅游部门将融合“百瀑之乡”和“伯温文化”,在产品打造、活动策划上,做出新动作,推出新亮点,陆续开展动漫节、电竞节、国风音乐节等。同时,将变革传统的营销方式,组建线上宣传炬阵,以OTA和抖音、小红书为主阵地,持续营造不同话题,全方位向市场推介“百瀑之乡”。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