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广而告之  -> 正文广而告之

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赴文成县消防局和文成县人武部开展“八一”拥军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上午,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党支部黄哲叶书记带队赴文成县消防局和文成县人武部开展“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拥军活动。

  在消防局慰问中,黄哲叶向辛勤付出的消防员战士表达崇高的敬意,对文成县消防大队有关安全隐患排查、消防安全培训等方面给予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的指导和帮助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更加重视消防安全问题,并将定期组织全支行员工开展消防演练,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救能力。黄哲叶等人还参观了消防局的教育展厅、消防员训练场地等,了解更多的消防知识及消防员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艰苦奋斗精神。

  在人武部慰问中,黄哲叶一行就官兵的生活、工作情况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训练、生活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对官兵们一直以来承担的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等重要责任及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为我们营造的安全的生活环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官兵们送上节日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表达了拥军之意、爱军之情,弘扬了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了军银一家亲双拥共建的浓厚氛围,谱写了军银共建新篇章。

  本文由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供稿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王艾编辑:张淑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