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广而告之  -> 正文广而告之

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党支部开展“慰问退役军人、困难党员、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7月28日下午,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党支部书记黄哲叶带队赴大峃镇凤垟村开展“慰问退役军人、困难党员、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党支部志愿者们来到退役军人、困难党员、老党员们的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聆听他们保家卫国、为社会做贡献的共荣历史,为他们送上牛奶和食用油等慰问物资,传递邮储浓浓的问候与真切的关怀,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社会的各项活动,发挥余热。

  随后志愿者们给每位慰问对象测量血压、宣传高血压防治知识,增强大家的自我保健意识;志愿者们还通过宣传反诈等金融知识,增强大家防范非法集资、防诈骗等的意识与能力。

  此次活动,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了邮储银行的社会形象,同时也激发了支行志愿者们的爱国情怀,激励大家要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文由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供稿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王艾编辑:张淑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