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广而告之  -> 正文广而告之

人民银行温州中心支行实地调研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7月19日下午,人民银行温州中心支行陈明亮副行长、人民银行文成县支行陈斌杰行长一行莅临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助农取款点开展调研,邮储银行温州市分行周卫东副行长、个人金融部总经理李雪莲、文成县支行黄哲叶副行长陪同。

  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辖内有助农取款服务点51个,因时代变迁,服务点传统取款、转账功能已经逐渐弱化,根据新农村新需求叠加了快递收寄、农场品寄卖、直播带货、贷款受理等功能。陈明亮副行长一行现场走访周壤镇助农取款点,现场查看助农机具的功能,询问了机具交易量少的根本原因,就助农取款点的日常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研,指出了我行在助农取款工作的不足,肯定了我行以助农取款点为依托开展普惠金融的工作亮点,同时提出了要根据当地居民需求,与时俱进完善助农取款点服务功能,提升农村支付服务环境的工作要求。

  本文由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供稿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王艾编辑:张淑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