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十四届县委财经委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魏为强 潘聪聪)8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罗招政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财经委第一次会议。杨德听、吕金记、张健、毛伟新、林伟等县委财经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财经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三季度重点经济指标形势综合研判情况、2024年重大项目计划编制及2025-2027年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情况、下半年亿元制造业及数字经济制造业项目招引落地计划等汇报,并分别进行认真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财经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坚持党对财经工作的领导,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进一步找准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上来,锚定目标、扛起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前三季度发展任务,为实现“全年红”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抓好项目谋划,强化主动意识、超前意识,提升项目谋划质量,着力加强投资增长后劲;要抓好项目招引,充分依托世文会等平台,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力争形成“储备一批、推出一批、签约一批、落地一批”良性循环;要抓好项目推进,明确“时间表”、落实责任人,对标对表攻坚推进,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要抓好企业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增信心,深挖企业发展潜力,打通发展堵点,引导企业做大做强。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