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陈经友 朱伟)8月25日下午,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县委书记罗招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德听在会上作部署讲话,县领导吕金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坚定不移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奋力建设更具文成标识度的“山水侨城”的决议》。

  罗招政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明晰思路举措、激发信心斗志的目的。全县上下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实干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把布置的每一项工作抓落实抓到位。

  罗招政强调,要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理念中,持之以恒抓学习宣传,凝聚上下一心、同频共振的奋进共识,找准符合本辖区本单位实际的抓落实举措和载体,持续推动“八八战略”在文成走深走实。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发展实践中,对标“五个山水侨城”“五水共富”路径,加强前瞻性思考,谋划更多创新性攻坚举措、落实载体,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力求实效、力争上游。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作风转变中,“严”字当头,“实”字干事,“细”字着眼,推动工作在精细中出彩,奋力谱写新时代深入践行“八八战略”的文成篇章。

  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抓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杨德听要求,要坚持指标驱动,在经济稳进提质上争进位。要坚持项目为王,在有效投资增长上求突破。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点评问题整改上见实效。要坚持特色为要,在优化城乡环境上创亮点。要坚持安全至上,在平安护航亚运上打硬仗。要坚持作风过硬,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作表率。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