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南互通至黄坦产业园公路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 朱伟)8月28日上午,文成南互通至黄坦产业园公路项目开工仪式在大峃镇底樟山成功举行。县委书记罗招政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德听出席仪式并致辞。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林伟等出席仪式,温州诚达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翁雅谷,浙江交工集团国际公司总经理鲍英儒出席仪式并发言。

  杨德听在致辞时说,省级经济开发区建设是我县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的主平台、主战场,也是建设更具文成标识度的“山水侨城”的重要支撑。今天开工的文成南互通至黄坦产业园公路项目是省级经济开发区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将加快黄坦制造业与县城服务业协同发展,全面提升开发区能级和水平。各相关单位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努力把该项目建设成为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项目、安全项目、百年项目,为我县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做强交通支撑。项目施工单位要紧扣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上足人员、配足设备,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早日完工。

  据悉,文成南互通至黄坦产业园区公路项目起点位于文成南互通与S220青文泰公路交叉口,终点位于黄坦产业园镇东路,路线全长7.664公里、路宽20米,采用一级公路标准,按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项目批复概算总投资12.58亿元,工期36个月。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