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在文调研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5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陈经友 潘聪聪)9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罗招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在文成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四套班子领导杨德听、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刘小涛书记来文成调研防汛防台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文成的重视,既是殷切关怀,也是鼓劲加油。全县上下要悉心感悟、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加快文成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风险防范作为最要紧的任务抓紧抓实。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万无一失”的标准,持之以恒做好防汛防台、地质灾害、消防安全、亚运护航、公共安全、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筑牢平安稳定屏障。要把旅游出圈作为最关键的一招抓紧抓实。要恢复自然景观,做好文化植入,强化旅游营销,提升旅游服务,保障旅游安全,加快促进全县文化和旅游市场复兴。要把乡村振兴作为最牢固的基础抓紧抓实。要加快打造和美乡村“一县一带一片”,让乡村“更美”;狠抓农业发展,加快推动产加销一体、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让乡村“更富”;坚持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让乡村“更和”。要把民生幸福作为最担当的体现抓紧抓实。要在就业增收、集成帮扶、养老服务三个方面不断加强落实力度,全力做好低收入农户、困难群众、老年人等重点群体的帮扶工作,让特殊群体充分共享共同富裕发展成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