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李友汉 夏晓强 见习记者 包慧楠)9月14日下午,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招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举措、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坚定不移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奋力建设更具文成标识度的“山水侨城”提供坚强保障、注入澎湃动力。县领导杨德听、刘金红等参加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派员参加。

  罗招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为我县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按照“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忠诚要求,提高站位开展主题教育,不断增强看齐追随的政治自觉、政治担当。要按照“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信仰要求,拓宽视野开展主题教育,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按照“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奋斗要求,激扬动力开展主题教育,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文成篇章。要按照“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革命要求,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罗招政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走在前、当表率,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坚持深学与细悟并重,原原本本学、循迹溯源学、推动落实学,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坚持把脉与问诊并举,全面铺开抓调研、直面问题抓调研、转化运用抓调研,确保调查研究走深走实。要坚持实干与争先并进,在推进中心工作、增进民生福祉、开展赛马比拼上实干争先,确保推动发展见行见效。要坚持治标与治本并施,刀刃向内抓检视、真刀真枪抓整改、建章立制抓长效,确保检视整改有力有序。

  罗招政代表县委常委会全体同志郑重承诺:坚定不移高举思想旗帜,在理论武装上带头示范;坚定不移永葆政治忠诚,在锤炼党性上带头示范;坚定不移心怀“国之大者”,在实干担当上带头示范;坚定不移践行党的宗旨,在为民造福上带头示范;坚定不移恪守公仆本色,在清正廉洁上带头示范。

  罗招政要求,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一体推进、分类施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副县以上领导干部、老同志,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机关各单位党委(党组)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纪委县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同志,在文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等出席会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