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罗招政作动员讲话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带头主动学融会贯通悟知行合一用

以高质量读书班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罗招政作动员讲话 杨德听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参加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李友汉 见习记者 毛慧楠)9月18日上午,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招政开班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高质量读书班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县四套班子领导杨德听、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参加开班式。

  罗招政指出,要坚持带头主动学,以“深学”促“深化”,做到真学真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邃浩瀚、博大精深,要把读书班作为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珍惜机会学、原原本本学、满怀感情学,迅速掀起“学思想”的新热潮,从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要坚持融会贯通悟,以“领悟”促“彻悟”,做到真悟真知。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悟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深悟贯穿其中的强烈历史担当,深悟贯穿其中的深厚为民情怀,深悟贯穿其中的求真务实作风,不断锤炼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持知行合一用,以“践行”促“笃行”,做到真用真行。在“学的成效”和“干的成效”上下功夫,活学活用、边学边用,做到“更好地贯彻落实、更好地解决问题、更好地增强本领”,以山区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全省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推进“两个先行”多作贡献。

  罗招政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县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以实干实绩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开班式上,省委党校教授孙蔚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朱康对作了题为《领导干部如何开展调查研究》的专题报告。

  本次读书班为期3天,期间将组织安排专题辅导、集中自学、研讨交流等内容。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