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罗招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共议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夏晓强 季向贤)9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罗招政参加县政协“请你来协商”暨县委书记办理重点提案专题协商会。县政协主席刘金红主持会议,副县长杨成彪,县政协副主席李标、雷旭燕、张丽俊等参加。

  会上,县政协专题调研组汇报专题调研情况。县政协委员围绕加快物流园建设、做好企业服务、加快电商发展等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作了协商发言,相关部门作了回应发言。

  罗招政边听边记,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逐一作出回应、现场交办部署。他指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起“主体之责”“分内之责”,认真研究改革事项,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真正把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聚力形成更多标志性突破性成果。

  罗招政强调,要聚焦“企业更满意”目标,进一步升级政务环境“体验感”。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加大对企业反映诉求和困难的分析研判,全力破解企业普遍面临的政策性、制度性重大共性问题。要聚焦“公权更规范”目标,进一步增强法治环境“保障力”。始终秉持“法企同行”理念,深化拓展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进企业”等服务载体,加强企业行政合规指导。要聚焦“发展更有序”目标,进一步提高市场环境“活力值”。坚持负面清单管理,加快“信用文成”建设,推动大中小企业市场主体扩数量、提质量、增效益。要聚焦“要素更健全”目标,进一步构筑经济生态“硬支撑”。加速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要素配置支撑,加大人才招引培育。要聚焦“政商更和谐”目标,进一步优化人文环境“舒适度”。完善亲清政商关系制度体系,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舆论环境,畅通政企联系沟通的渠道。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