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李友汉)9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罗招政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交流会。杨德听、郑建华、刘金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罗招政指出,9月份全县上下聚焦中心工作攻坚克难,各项工作提速提效、成效明显。10月份是决战决胜的关键期,要在持续推进优化审批服务、提升城市温度、加强村庄规划和建筑风貌引导等课题的基础上,聚力聚焦更好发挥行业协会作用、谋划建立多跨协同应急指挥体系、深化研究“山”文章等新课题,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靶向攻坚突破,推进建章立制,巩固工作成果。

  罗招政强调,此次国庆黄金周叠加中秋节、杭州亚运会,安全风险防范任务重、压力大。要在思想认识上“再高一层”,把各种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各种风险想得更深入一些,各方面情况考虑得更周全一些,才能处变不惊、遇事不慌,才能从容应对、游刃有余。要在风险识别上“再快一拍”,盯紧盯牢政治风险,迅速消灭风险苗头,举一反三跟进整改,做到“早识别、早报告、早预警、早防控”,将突发事件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要在决策指挥上“再提一级”,领导坐镇,提级对待、提级谋划、提级部署、提级应对,基层在重大突发事件面前因时因势应对,灵活机动自主决策。要在应急处置上“再实一分”,面对随时可能发生的最坏情况,做好万全准备,落实精准举措,加强多跨协同,做到事事有人管、时时有人管、人人都管事、时时无盲区。要在压实责任上“再前一步”,在风险面前敢作敢为、敢担责任,在常态履职上没有薄弱之处、松懈之时,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

  会议还通报了10月份工作要点,部署了节假日安全生产和耕地保护等工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