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国庆假期好去处 天湖景区将对外开放营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魏为强 朱伟)中秋+国庆的双节长假即将来临,在假期里赏花、露营不失为一个好选择。近日,记者来到位于百丈漈镇的天湖景区,被这里美丽的风景所吸引。

  来到天湖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多彩的花海,沿着步行道穿梭在花海之中,随便一个抓拍都非常出片。抬头眺望,远处是绿油油的大片草地,穿过爱心拱门,一路向上,越往草地的复地走去越是让人心旷神怡,蓝蓝的天空、白色的云朵、大大的草地,与远处的风车形成了一幅极美的画卷,还未正式对外营业就已经吸引了许多游客来此拍照打卡。

  据天湖景区负责人赵东远介绍,国庆期间,景区内的天湖草原、马鞭草花海、菊花展等都会对外开放,届时在草原上搭建帐篷营地,喝茶喝咖啡,将是极惬意的享受。后续景区还会增加拓展项目、卡丁车、汽车营地、热气球等配套设施。

  据悉,天湖景区位于百丈漈天顶湖生态农庄的后方,近年来一年一度的菊花展也将在天湖景区进行。为了给大家打造独具特色的菊花展,目前景区内正紧罗密布地抓紧布展,可爱的动物造型已经初见规模,届时将会有一百多种造型植物、两百多个品种的菊花展出,欢迎游客们来这里打卡游玩。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