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缅怀革命先烈 我县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李友汗 朱伟)松柏苍翠寄哀思,丰碑永驻慰英魂。今天是全国第十个烈士纪念日,上午,罗招政、杨德听、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来到官山背烈士陵园,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革命精神。

  菊花簇拥,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上午9时许,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县四套班子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列队肃立。现场奏响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着少先队员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踏着烈士足迹奋勇向前的远大志向。

  随后伴着庄严低沉的《献花曲》,礼兵稳稳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整齐摆放在碑前。县领导缓步走到纪念碑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向先烈行三鞠躬礼,并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烈士墓,向永垂不朽的革命先烈表达敬意,寄托哀思。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