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记者体验  -> 正文记者体验

记者探访|“双节”假期,我们在岗!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晓强 见习记者 毛慧楠 夏林艳)“双节”长假,我县各大景区迎来客流高峰,为切实做好假期的旅游接待工作,提供优质的旅游环境和服务质量,景区内的一线工作人员各自坚守在岗位上,有条不紊地为游客提供帮助、指引、维持秩序,为游客的假期之旅保驾护航。

  10月4日,记者来到刘伯温故里5A景区百丈漈景点,实地感受他们“护航”长假的点点滴滴。

  长假已经过半,游客的热情依旧不减。在景区游客中心,工作人员一遍又一遍地为远道而来的游客解答有关购票、景交车、入园游览等疑惑,做好迎接游客的第一站。

  景区入口处,工作人员贴心地为购票的游客找出电子门票,引导游客快速通过闸机,做好游客的迎送工作。

  监控室内,工作人员坚守在岗位前,一丝不苟地盯着监控,保障游客游玩安全。

  景交车上,司机把牢方向盘,在景区的南北门之间穿梭,将一批又一批游客送至目的地,确保游客顺利游玩。

  道路上,安保人员顶着烈日,奋战在景区道路交通疏导工作第一线,全力以赴坚守岗位,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通畅的交通环境。

  景区内,保洁人员带着工具,提着垃圾袋在责任区域内不停地来回巡查、清扫、拾捡垃圾,面对“双节”期间与日俱增的垃圾量,工作虽然辛苦,但依然笑容满面,为游客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做好保障工作,以饱满的姿态、热情的服务迎接来自全国各地游客的到来,离不开每一位平凡的坚守者。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