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朱伟 李友汉)10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罗招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杨德听、刘金红等参加。

  会议指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推动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长久大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从长江经济带发展取得的“五个重大变化”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文成一域之力为全省大局增辉添彩。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扎实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要护好“大水缸”放大生态新优势。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推进“五水共富”,在保护好“大水缸”的基础上借水行舟发展“水经济”,持续拓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全面筑牢浙南重要生态屏障。要建好科创平台塑造发展新动能。贯彻落实好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暨三季度经济和社会形势分析会精神,建好用好浙大—文成大健康产业联合研究中心、农康院、杭州紫金“科创飞地”等平台,加快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未来工厂”等科技型企业,持续引育数字经济企业,推动优势产业延链、新兴产业建链,加速构建富有文成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落地世文会成果拓宽开放新通道。加快转化落地第四届世界文成人发展大会成果,推动人才回归、资金回流、技术回迁,把更多实力总部、知名企业、优秀人才引入文成,进一步打通对外开放通道、提升对外开放能级,着力打造国内大循环战略支点、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节点。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