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来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李友汉)10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来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县领导罗招政、项缪、林伟、陈锋等参加调研。

  县法治主题馆是集法治观察、普法宣传、法律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平台,以双向、互动、参与性的展示方式带动参观者用身体和情感去体验交流。在县检察院,李无文走进馆内详细了解县检察院普法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对我县法治建设的经验举措和标志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叮嘱文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高水平法治建设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百丈漈镇篁庄村,李无文一行实地察看停车场问题整改情况,要求坚决巩固好整改成效,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形成长效机制,确保问题切实整改到位。

  温州图伟制动器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李无文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勉励企业要树立发展信心、扛牢发展重任,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以改革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南田镇武阳村,李无文与当地干部群众座谈交流,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地和浙江人民的深情大爱。李无文指出,要对标看齐明方向,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温州发展的深情厚爱、高瞻远瞩和殷切期待,紧扣新定位、新使命、新任务,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全力为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结合发展实际,李无文勉励文成要激扬动力促实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要紧扣“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的期望要求,锻造高质量发展的硬核引擎;紧扣“推进共同富裕中先行示范”的期望要求,打造更多具有文成辨识度的共富成绩;紧扣“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续写新篇”的期望要求,勇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开路先锋;紧扣“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的期望要求,创造文化自信自强的文成印象。要凝心聚力共奋进,满怀激情投入基层工作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趁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强劲东风,再燃激情、再展雄风,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再谱改革开放新篇章。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