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罗招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季向贤 夏晓强)10月26日下午,我县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县委书记罗招政在会上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与县委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机关干部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感人场景,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罗招政指出,要用心领会、用情感悟,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浙考察指导,是浙江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人民的深切关怀,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要从“特别重视、特别关怀的政治分量”“知之愈深、爱之愈切的真情重量”“精准擘画、精彩蝶变的实践伟力”三个方面进一步领会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大政治意义、战略意义和时代意义,坚定不移实施“八八战略”,始终做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努力开创文成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罗招政强调,要感怀于心、感恩奋进,为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贡献“文成力量”。要着力破解“成长烦恼”,让科技创新的贡献更多,全力走好科技创新道路;要着力延伸“地瓜藤蔓”,让改革开放的引领更强,打造更多群众认可的“侨”改革品牌,推动文成侨资源优势向发展胜势转变;要着力缩小“三大差距”,让共同富裕的成色更足,在全省推进共同富裕中先行示范争取“不掉队”;要着力守好“历史根脉”,让多元文化的内涵更深,持续推动文成本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着力推动“从严治党”,让勤廉文成的氛围更浓,将文成真正打造成为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地方。

  罗招政强调,要争创一流、争当示范,在奋力打造更具文成标识度的“山水侨城”中贡献更多力量。全体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关爱化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在文成落地落实。要在政治立场上做到最忠诚,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主责主业上做到最精进,吃透上情、摸清下情,提升业务的专业能力;要在系统谋划上做到最用心,主动作为、善于谋势、敢打敢拼;要在联动协作上做到最高效,牢固树立工作“一盘棋”思想,围绕大局齐抓共管;要在勤政廉政上做到最自律,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在问题失误面前不推诿,讲原则、守底线,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永不停息的昂扬斗志。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