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动真碰硬开展拆违治乱 纵深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连日来,二源镇组织开展环境整治拆违治乱攻坚行动。

       为将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镇主要领导靠前指挥,镇村干部合力协作,紧盯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及残垣断壁等重点领域场所,用充实的干劲、忘我的责任感,全力开展违法占地、乱搭乱建、占道经营、垃圾清运等工作,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冬季“大会战”,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本次攻坚行动中,二源镇累计发动镇村干部、党员等50余人次,动员普通群众100余人次,共清理脏点、乱点30余处,拆除附属房、外搭房等违法建筑面积1400平方米,极大提升了村居环境。

  下一步,二源镇将继续组织开展环境整治行动,不断强化日常巡查,加大整治力度,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推进和美乡村建设。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潘聪聪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