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来文调研“两个健康”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李友汉 朱伟)11月4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来文成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促进“两个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聚力“两个健康”创新实践,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浙江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元成茂,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钱素文等分别参加相关调研活动。县领导罗招政、罗明、刘树智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徐乐江先后考察方前村共富工坊、白鹭洲水经济产业园、天湖共富苗木基地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整体发展规划、产业发展目标、平台项目招引及人才引进工作等情况。

  徐乐江寄语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立足优势,在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上持续发力,注重市场营销和品牌建设,有效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不断拓展市场空间、效益空间,加快实现产能升级,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动能、作贡献。

  徐乐江强调,今年是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也是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五周年,各级工商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贺信精神和王沪宁同志在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推动产业集聚效益提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努力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贴心人”,为促进“两个健康”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