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雷记吆喝  -> 正文雷记吆喝

皮薄多汁甜如蜜 双桂“红美人”果冻橙上市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魏为强 夏晓强)眼下,正是“红美人”果冻橙的成熟采摘期,在双桂乡垟山村,本土“红美人”果冻橙迎来了丰收。

  在双桂乡垟山村的“红美人”果冻橙基地,一个个色泽金黄、圆润饱满的“红美人”果冻橙沉甸甸地缀满枝头,种植户们忙着采摘分选装筐。据介绍,“红美人”属柑橘的一类品种,由橘、橙、柚杂交而成,兼具橙子的多汁、柚子的果肉饱满以及橘子的艳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果冻橙皮薄肉多,而且没有籽、没有渣,吃起来汁水很多。”基地负责人叶其林表示,因为基地海拔比较高、日照好,所种植的果冻橙甜度可达13甚至15。

  据了解,与普通柑橘相比,“红美人”果冻橙对种植技术的要求更高,疏花、疏果、剪枝、吊果等日常管理一样不能马虎。种植户们一边学习一边精心管护,今年该基地的“红美人”果冻橙首次挂果成熟,多销往本地市场。

  叶其林表示,他们的果园从2018年开始从宁波象山引进种植果冻橙,现在大概种植有一千五六百棵,占地三十多亩。今年的产量在一万五斤左右,销量则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直播等销售途径在几百斤左右。接下来,果园宣传还需加强,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文成双桂乡垟山村种植的果冻橙。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