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振丰在文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季向贤 见习记者 毛慧楠)11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振丰在文成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罗招政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德听传达有关精神,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时刻,在大干四季度、决胜“全年红”的关键节点,市委书记张振丰深入文成检查指导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并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既是鼓劲加油,也是有力督导,寄寓着市委对文成高质量发展的殷切希望,饱含着对文成干部群众的深情厚谊。我们要坚定不移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书记张振丰在文成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为全省“勇担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以山区之窗展示“千年商港、幸福温州”的美好图景。

  会议强调,要在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悉心感悟、深刻领会市委书记张振丰对文成工作的鼓励肯定、对文成各项发展举措的悉心指导,认真思考作答,谋划务实举措,真正把讲话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要在拓宽“五水共富”路径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保护“水生态”、集聚“水制品”、提质“水文旅”、开发“水能源”、发展“水养殖”,充分发挥“水”的优势,打造更多“五水共富”场景。要在推进“五山联动”发展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涵养高山资源、推广高山育苗、优化高山种养、研创高山特品、提升高山康养,依托“浙江第一大高山台地”优势,联动推进高山农林经济发展,加快走出一条产业高山化、高山产业化路子。要在稳扎稳打推进共同富裕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大力提升城乡品质、促进群众增收、推动服务优享、创新基层治理,加快打造更多让老百姓既富裕又幸福的场景,让百姓腰包更鼓、幸福感更强。要在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抓收官,对标对表“拼搏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目标,对任务再细化、再量化、再责任化;要抓安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推进“强基提能”八大工程,坚决筑牢安全发展屏障;要抓谋划,科学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抓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抓好第三期读书班、专题学习等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