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全县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季向贤 见习记者 毛慧楠)11月15日,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全县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打造更具文成标识度的“山水侨城”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招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杨德听、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县卫生健康局、铜铃山镇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交流发言,团县委作书面交流;县公安局、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大峃镇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及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发言,县发改局、二源镇作书面交流。罗招政对我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的做法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乡镇、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学笃行、加力奋进,深刻领会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始终牢记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学深悟透政治建设的丰富内涵,对标执行政治建设的能力要求,坚决守牢政治建设的纪律红线。

  罗招政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首位的鲜明导向,牢牢把握政治建设这个“纲”与“魂”,发挥举旗定向、纲举目张的作用,打造政治过硬、堪当重任的领导班子。要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提升维护力,在“学深悟透”中增强政治自觉,在“循迹溯源”中坚定政治信仰,在“闭环落实”中突出政治标准。要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提升引领力,践行正确政绩观,胸怀“国之大者”,强化斗争精神。要锤炼政治品格,进一步提升担当力,以实干实绩检验担当,以综合考核激励担当,以关心关爱保障担当。要增强政治本领,进一步提升战斗力,做到统揽全局,前瞻预判,团结协作。要优化政治生态,进一步提升廉洁力,落实政治素质考察,全面加强政治监督,深化清廉文成建设。

  罗招政要求,当前主题教育正处于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我们要高度重视,注重分层分类,突出统筹指导,压实各方责任,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任务。要推动理论学习再深化,在笃信笃行上下真功;推动调查研究再深入,在摸深摸透上见真章;推动服务大局再提升,在敢拼善拼上求真效;推动检视整改再发力,在破题解题上动真格;推动各方责任再压实,在精准精细上出真招,确保主题教育全面高质量、全程高质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