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十四届人大代表温州中心组第三小组来文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夏晓强 陈经友)11月16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代表温州中心组第三小组来文,开展文成县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工作视察活动。县委书记罗招政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活动。县领导郑建华、郑文东、王国林等陪同。

  省人大代表一行首先来到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产业布局、设计理念等情况。该项目是亿联控股集团在文成打造的全资源、全业态、复合型、高品质的国际性旅游度假目的地,总投资约108亿元。作为文成首个百亿项目,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将实现年接待游客350万人次,带动2000人就业,助力文成文旅产业提档升级、赋能文成山区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

  在天湖创意苗木共富基地,省人大代表们边走边看,详细询问农庄产业发展、富民增收等情况。天湖创意苗木共富基地发动周边村民种植苗木2000多亩,依托天顶湖畔独特的山地资源,引领天顶湖生态农庄从单一的农业生产观光型农庄,向集休闲、观光、体验、户外拓展、生产、科技示范推广为一体的旅游休闲度假场所转型,带动数百名农户增收致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文成县文旅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代表们纷纷表示,视察活动让他们收获颇多,对文成文旅产业发展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代表们还立足本职工作,就进一步推进文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罗招政对各位代表长期以来对文成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他说,这次将文成作为省十四届人大代表温州中心组第三小组视察活动的视察点,为文成文旅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对文成进一步做大做强文旅产业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和鞭策。文成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采纳吸收各位代表提出的真知灼见。希望各位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对文成工作的指导帮助,常来文成考察,多为文成发展出谋划策,指引文成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上不断打开新局面、跨上新台阶。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