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罗招政开展入企服务专题调研

问企所需 助企发展 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朱伟 李友汉)11月17日,县委书记罗招政带队前往百丈漈镇、巨屿镇等地,开展入企服务专题调研,强调要将调查研究作为开展工作、制定政策的“先手棋”,面对面问需于企、实打实助企纾困,以更实举措、更优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明参加活动。

  罗招政先后来到浙江宏旭高晟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源实业有限公司、温州市广力实业有限公司、文成县新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文成娃哈哈宏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与负责人亲切交谈,详询企业生产经营、产品供销等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并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立足自身优势,找准发展定位,持续增强发展的内生动能,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罗招政强调,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各乡镇、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工作内涵,充分联动、形成合力,全面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以高度责任感提升助企惠企实效。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帮助企业破解资金融通、产需对接、人才招引等难题,提振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同时,企业要不断强化市场意识、开放意识、前沿意识,把握好政策机遇期和市场环境,充分释放发展潜能,努力提高综合竞争力和外向拓展能力,不断增强发展后劲,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