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孝行200  -> 正文孝行200

“孝行200”走进双桂乡桂西村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嘉丽 潘聪聪) 11月20日,“孝行200”栏目到双桂乡桂西村开展爱心活动,看望慰问了叶银花、包金花2位老人,并为每位老人送去爱心款200元钱。

    桂西村:叶银花

    11月20日,记者在双桂乡桂西村看望慰问了叶银花老人。

    叶银花今年86岁,桂西村人。老人是一名老党员,患有肌肉萎缩症,行动不便,近几年一直卧床,由其家人照顾。

    桂西村:包金花

    11月20日,记者在双桂乡桂西村看望慰问了包金花老人。

    包金花今年72岁,桂西村人。老人介绍,三年前,她因中风导致行动不便,生活十分困难。

    此次活动的爱心款由北京文成商会林姝宏、赵建忠提供,在此特别感谢!同时感谢桂西村干部为此次活动提供的帮助!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张嘉丽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