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政企合作运营 文成首家农品馆在巨屿开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小乐 王安 林培科)11月22日,文成首家农品馆在巨屿镇落户,将进一步拓宽全县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打通农产品流通全环节,实现消费者与田间农户之间无缝对接,助力乡村振兴。

  在巨屿邮政农品馆,各种产自文成的农特产品已经进驻,如“文品天成”区域公用品牌的明星产品,包括糯米山药、茶叶、蜂蜜等。在直播功能区,主播一边热心地向粉丝们介绍农特产品,一边热情地与网友们互动。

  为解决农户“销售难”“物流难”“融资难”等问题,巨屿镇人民政府和文成邮政合作运营,采用“线上+线下”助农销售的运营模式,所销售的农产品将统一使用巨屿邮政农品馆品牌,通过中国邮政邮乐网、邮乐优鲜等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和销售,并由邮政物流统一配送,让农产品进得了城,扎得下根。

  文成邮政党委委员赵小飞表示:“我们致力于打造农户种植、合作社集约、场馆展销、邮政配送、农民获利的发展模式,为文成农业主体提供销售、寄递、金融贷款等一条龙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文成邮政还在馆内设立了乡村振兴工作室,为农村居民提供存款取款、贷款咨询金融服务,积极推动农村小额贷款业务发展,为农业主体提供创业、生产等方面的资金支持。目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功将垟地边村建设为信用村,开通普遍授信服务,成功授信35人,激活30人,累计放贷471万。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