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陈经友 李友汉 夏晓强)11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县委书记罗招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四套班子领导杨德听、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市委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引领性、开创性的重要会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委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坚定立场、市委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对山区县的浓浓关怀之情,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道路奋勇前进,全面对标对表、谋深谋实贯彻落实市委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山区县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加快打造更具文成标识度的“山水侨城”。

  会议强调,要聚焦市委全会提出的新定位新任务,落实落细各项决策部署,努力为全市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续写温州创新史多作贡献。在推进创新改革开放上当标兵、作表率,加快推动省级经开区数字化转型,统筹推进全领域改革,充分发挥侨乡优势打造更多“侨品牌”;在重塑现代产业体系上当标兵、作表率,积极构建有文成辨识度的现代化生态产业,不断深化“五水共富”,发挥好文成高山台地优势提升“五山联动”;在建设共富县域样板上当标兵、作表率,深化做大城市发展空间、做特优势产业平台等9个新型城镇化专题调研,以“千万工程”引领推动和美乡村建设,打好缩小“三大差距”攻坚战;在坚定文化自信自强上当标兵、作表率,争创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重塑刘伯温文化新时代价值,持续深化壮大刘伯温故里国家5A级景区及相关文旅项目,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在打造勤廉党建高地上当标兵、作表率,积极践行正确政绩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

  会议要求,要拿出“拼”的劲头,全力以赴抓收官,锚定“拼搏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目标,盯紧看牢三个“一号工程”“十项重大工程”重点工作,对各项工作任务再细化、量化、责任化,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完美收官;要盯牢“稳”的目标,守住底线保民生,高质量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推动除险保安“夜间大巡防”活动常态化,扎实推进“强基提能”八大工程,深化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起底大化解,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帮扶,坚决兜牢民生底线;要强化“抢”的意识,精心谋划开新篇,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谋准谋深谋细“十重百项”工作清单,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