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夏晓强 陈经友)12月7日下午,文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总结县第五次文代会以来经验成果,谋划推动新时代文成文艺事业新发展。县委书记罗招政,市文联党组书记周新波,县领导项缪、刘云、吴可塑、雷旭燕等出席大会。

  罗招政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县文联要坚定政治引领、政治责任、文化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广大文艺工作者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扩大共识,全力推动文化高地建设;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以文艺记录蝶变发展、传播核心价值、赋能乡村振兴、展现本土故事,让艺术家把艺术追求融入文成跨越发展的大局之中,全方位提升文成对外形象和美誉度。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聚焦百姓需求、突出精品意识、勇于创新创造,创作更多受群众喜爱、无愧于时代的文艺精品,努力推出更多彰显文成特质的扛鼎之作。

  罗招政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文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为文艺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县文联作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文艺工作者的桥梁纽带,要进一步加强对文艺工作的指导和扶持、对文艺工作者的引导和团结,当好党委政府推动文艺工作的得力助手,为建设更具文成标识度的“山水侨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新波在致辞中表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必须与时代同步伐,把握时代脉搏;必须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作为艺术表现的主体,把文艺为人民作为自己的天职;必须积极传承创新,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力求文艺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同时,每一个文艺工作者应当将德艺双馨作为艺术追求和人生价值追求。他希望文成县文联以本次换届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引领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开创文成文联工作新局面。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文联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新修改的文联章程;选举产生了县文联第六届委员会和主席团,张璐当选县文联第六届委员会主席。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